《西游记》经典角色再现重庆梁平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18 16:35:35 编辑:李梦婷

9月16日,重庆市梁平区2023年秋季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花果山、盘丝洞东海龙宫、蟠桃盛会……西游记多个经典“名场面”再现梁平。

image.png

其中,首场“预见”西游记——大型沉浸式亲子阅读体验活动梁图奇妙夜专场,在双桂田园·桂香天地景区举行,活动吸引了上千个亲子家庭参与。

image.png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整个景区以《西游记》主题布景,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通过完成一系列小任务,沉浸式体验这部经典作品。在家长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加并完成互动小游戏,可在领到的通关文牒上盖章,集齐4个以上印章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image.png

现场,以西游主题情景片段为主题的巡游及情景剧演出同步开演,“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白骨精”等24名经典人物在园区开展巡游,游客们纷纷与之合影留念,

此外,景区小吃街也被包装成《西游记》主题,售货员扮演成剧中角色,售卖预制菜、素食产品、特色小吃、文创商品等,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瑶池盛宴”。

据悉,9月23日至9月24日、9月29日至10月5日期间,在百里竹海星空露营房车基地、百里竹海·猎神三巷,也将举行时光音乐会+露天电影、篝火表演+互动游乐等活动,助力打造更多具有梁平辨识度的文化旅游产品。(郑君兴/文 向成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