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玄天湖西郊露营基地迎来新一波游客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13 14:44:56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天气逐渐转凉,重庆铜梁玄天湖西郊露营基地的游客也逐渐增多,大家利用周末纷纷来到这里露营、垂钓、烧烤、打卡,体验不一样的人间烟火气。

伴随着秋天的来临,露营成为更多铜梁市民郊游的选择。每逢周末和节假日,西来村玫瑰岛片区打造的集花海观光、音乐派对为一体的西郊露营主题营地,总会支起五颜六色的帐篷。平日难得的野趣,洋溢在湖光山色间,让人流连忘返。

image.png

近日,走进风景如画的西郊露营基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芳草的清新,经过六七月份的自然养护,草坪变得愈发葱茏茂盛,旁边的人工池塘里,游客们正在开心地游船,波光粼粼,微风吹拂岸边的柳树,好一幅岁月静好的美好画卷。

不少市民游客搭起天幕帐篷,坐在草坪中央,惬意地喝茶、烧烤、垂钓,而小朋友们则愉快地玩耍着各种儿童游乐设施,大人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来自重庆的游客喻绘宇女士开心地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这里来,环境非常优美,很喜欢这个地方。”她表示,周末的时候很适合带家人和孩子到这里露营聚餐,非常棒。

重庆铜梁龙的全体教练和队员们也来到西郊露营基地开展团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以增加团队凝聚力。队员陈佳奇说:“第一次来这里,感觉很舒服,整个环境很好,空气清新,有湖、有树林。比赛之余到这里,让我们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image.png

据介绍,露营是近年来新兴的重要旅游业态。玄天湖文旅公司依托巴岳山、玄天湖、西郊玫瑰岛、西郊雅舍等特色资源,以打造生活美学的新社交方式为主,叠加零售、餐饮、娱乐、研学等多元化业态,探索“露营+”模式。

玄天湖文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鑫介绍,随着天气越渐凉爽,又将迎来最适合露营的季节,公司旗下的西郊营地,太空营地和巴岳营地,也都做好了迎接广大游客的各项准备工作。“营地里提供自助烧烤、游船、K歌、垂钓等丰富的娱乐业态,真诚欢迎各位游客带上家人和朋友,周末到铜梁,来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谢凤 伍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