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人民医院吴永昌医生获中国基层中青年呼吸医生精英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11 16:36:52 编辑:李柯佑

为鼓励更多青年医师投入到推动呼吸疾病防治工作中来,弘扬医务人员正能量,由《医师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青年呼吸学者精英榜”“基层中青年呼吸医生精英榜”推选活动于近日顺利结束。经过组委会初筛和权威专家线上评审,其中,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基层中青年呼吸精英”10名,荣昌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吴永昌博士光荣登榜,喜获该项殊荣。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近半年时间,得到了全国青年呼吸医师的积极响应,经组委会初筛和权威专家线上评审,最终评选出中青年呼吸精英—学术成绩、中青年呼吸精英—临床创新、中青年呼吸精英—优秀带教、中青年呼吸精英—爱心公益、基层中青年呼吸精英五大系列各10名荣誉获得者。

image.png

吴永昌博士所获得的基层中青年呼吸精英,重点考察的是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在基层呼吸疾病防治、传染病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协助控制和防病治病方面的能力,以及开拓创新精神、基层卫生组织建设、基层呼吸疾病防治研究等方面的成效。(荣昌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