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江国际华服艺术展将在重庆云阳启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11 10:39:00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霓裳飘飘,盛世光影。9月28日—10月7日,首届长江国际华服艺术展将在重庆云阳举办,届时游客们可携亲友,穿华服,游园会,跨越千古,全方位畅享“国风”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打卡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将于9月28日晚19:30在云阳县三国印巷启幕。9月29日—30日,举行首届长江国际华服艺术展。除了长江国际华服艺术展、无人机表演等活动,华服商展、华服变装秀、国风游园会、中医药文化展演等系列配套活动也将有序进行。

image.png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生动演绎大美国风画卷,集中展示云阳诗词歌赋、盐文化、三峡文化、历史名人、风景名胜等名片。带你走进三国印巷、张恒侯庙、三峡梯城,穿越千年的文化传承,尽显华服之美、景区之美、妆容之美,营造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以节为媒,吸引八方游客,以节兴城,擦亮城市品牌,这个国庆云阳文旅精彩纷呈。(李柯佑 李梦婷 图片由云阳县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