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举行重庆市第七批医疗人才支援西藏自治区欢送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7-24 16:17:28 编辑:珍珍

7月21日上午,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举行重庆市第七批医疗人才支援西藏自治区出征欢送会。

image.png

参加此次支援西藏自治区工作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是深感支援西藏自治区工作责任重大,代表医院形象,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刻苦钻研医疗技术并结合当地需求,帮助当地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三是感谢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一定不辜负大家期望,努力为当地百姓多做贡献。

该院党委书记邬亮强调,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你们代表医院及重庆人民对西藏自治区人民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展现我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形象;二是重技术、勤作为,尽快融入当地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昌都医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解决他们的技术和管理难题;三是保安全、盼归来,在高原地区一定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医院全体职工期盼你们平安胜利凯旋。(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