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家中医医院Ⅰ期临床试验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7-21 14:15:07 编辑:李柯佑

7月13日下午,重庆市中医院Ⅰ期临床试验中心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该医院C栋14楼举行,该医院党委书记唐玲、院长左国庆出席。Ⅰ期临床试验中心特聘顾问专家陈正堂教授、易东教授,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Ⅰ期临床试验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及合作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徐健众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唐玲宣读了Ⅰ期临床试验研究中心院外特聘顾问专家聘任文件。唐玲书记、左国庆向陈正堂、易东两位特聘顾问专家颁发聘书。

image.png

左国庆强调,临床试验是体现医院科研实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近年来,该医院以“增强学术科教水平”为抓手,临床试验工作取得长足进步。2022年在“全国GCP机构药物临床试验量值-中医医院排行榜”中位列15位。接下来,该医院将瞄准研究型医院建设,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I期临床试验中心,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重庆市中医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