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和家园”杯重庆市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正在筹备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7-17 16:33:28 编辑:沈贺

为增强参与健康公益的动力,不断壮大健康公益力量,更有效的推动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构建起该行动的常态化、可持续的运营机制。7月16日下午,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筹备举办“喜和家园”杯重庆市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

image.png

本次会议以“聚力凝心首发启航”为主题,成立了大赛筹委会,研究讨论了“喜和家园”杯重庆市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的初步方案,并作了任务分工。

据组委会成员介绍,没有公益力量的支持和参与,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就成了一句空谈,重庆“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是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的主要实现方式。大赛时间为7月至12月,计划于7月29日启动,将通过乡村振兴交流会、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总决赛等丰富的活动全面展现公益人的风采,打造集公益行动推进、公益成果展示交流、公益人港湾为一体的平台。

image.png

会上,组委会成员纷纷表示,重庆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是为热爱公益的人士打造的专属舞台,能够让广大公益人士充分感受到自我和作为公益人的尊严,找到精神归宿感,获得做公益的价值感、幸福感,有信心、有动力把首届大赛办出特色、办出应有的成效。(白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