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国际啤酒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7-10 10:13:25 编辑:珍珍

7月8日晚,重庆的夏夜难得微风习习,但巴国城的气氛却在直线升温——2023重庆国际啤酒文化节在这里正式开启!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朋友欢聚一堂,听音乐、吃美食、喝重啤、逛市集,体验着久违的仲夏夜烟火气,好不安逸!

image.png

重庆人就是好这口

有酒有肉有朋友

不到8点,巴国城广场上百张桌子已经座无虚席,人们在两边夜市摊位上买酒买肉,不一会儿桌上就都摆满了重庆啤酒和各色美食,钵钵鸡、绵绵冰、凉面、小龙虾、卤鹅、水煮花生,一时间香气弥漫。

8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时尚动听的音乐,人们举杯畅饮,一声声“一二三,干”,一句句“兄弟好”,将夜重庆的精髓逐渐发挥到极致。

image.png


重庆人就是热情好客

外地客人好多

啤酒文化节是重庆多年的传统节目,不过今年又很特殊,“积蓄”了2年的热情让重庆人将好客精神爆发。在活动现场,每个一两桌总能遇到外地客人,他们在重庆友人的盛情邀请下,前来体验夜重庆的魅力,很多都是首次参加啤酒节活动。

一对北京夫妇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如此多市民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节会活动,太嗨皮太接地气了!就是天气热点,一个劲出汗!”说完忍不住和重庆朋友干了一杯冰啤。

来自山东的一位大哥说:“重庆夜啤酒果然名不虚传,我们好客山东也欢迎重庆朋友能去我们家乡,畅饮青岛啤酒!”

“我已经喝了5个了,一个字,爽!”来自福建的大哥希望,每年都能来参加重庆的啤酒文化节。

重庆人就是如此豪放

女中豪杰15秒干完一罐纯生

每年啤酒文化节,最令人兴奋的活动,就是重庆啤酒王挑战赛,这种时候,重庆人从来“不虚场合”,现场报名者众。

“三,二,一,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台上8位选手同时举起一罐纯生,直接往嘴里倒。

“天啊,好快!”主持人忍不住惊呼,台下一片哗然——一名选手放下易拉罐时,时间才过去5秒!

而最令全场掌声雷动的,要数两名女中豪杰,虽然她们速度不及第一,但15秒的成绩,也让众人领略了一番重庆女性的豪爽。

image.png

啤酒节就是这么给力

多个美食购物打卡点同步点燃“夜经济”

如果你没有机会到巴国城主会场,没关系,因为整个九龙坡还有很多知名的美食购物打卡点,方便你就近体验啤酒节的精彩!

此次啤酒文化节覆盖九龙坡全域,从7月8日至7月16日,巴国城、西城天街、九龙意库、居然之家、江厦∙星光汇、重庆万象城、民主村、瑞成商都、科园四路、彩云街市等点位,都将开展美食、时尚购物、汽车、旅游、文体活动、休闲观光等主题促销活动,共同点燃九龙坡的时尚“夜经济”。

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活动优惠。外地游客在活动期间可凭6.30-7.18期间来渝动车票,在活动主会场领取啤酒1罐。在我区500家火锅就餐,你可参加“越夜越优惠”活动,18:00-23:00时间段,消费满100减20,200减30,1000减100。7月在美团外卖APP购买重庆啤酒,享满69减12元优惠券。(高晓燕、曹鸣鸥/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