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重庆站复赛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6-20 09:24:27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为大力实施“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战略,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为枣庄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6月18日下午,2023年“创业枣庄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重庆站复赛成功举办。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贾云健,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夏天,重庆大学国合办合作拓展办公室主任谭娅,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念兵,重庆市人才发展与研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熊荣军,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执行董事、副主任刘晖,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宗国,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卫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活动中,刘宗国作了致辞,给各位嘉宾和英才推介了枣庄,并向海内外各界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枣庄等您来。

image.png

会上,巴海峰、夏天分别代表薛城区、重庆大学进行了招才引智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现场还介绍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情况和高端装备产业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路演阶段,20名参赛选手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产业发展领域方向,全方位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特色优势亮点、竞争壁垒、市场前景、战略规划等,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点赞。最终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路演比拼,2023年“创业枣庄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重庆站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杨守明 胡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