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下 看低密纯洋房社区如何重塑“安全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9 19:14:11 编辑:珍珍

12月份,随着“二十条”到“新十条”一系列疫情防控政策的出台,“后疫情”时代正式到来。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后疫情”时代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是一种挑战。

“后疫情”时代 改善置业出现新趋势

自从2020以来,随着人们线上办公、居家网课的次数越来越多,家庭成为了工作、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但是长时间的居家极大考验了住宅的功能分区,导致平时被忽略的设计缺陷被放大,从而引发了人们对健康居家生活的再度思考与重新审视。

另外,有研究机构调查发现,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全国重点城市购房者90后的比例上升相对显著,购房者群体年轻化成为一大趋势。在互联网大潮中遨游的90后思想更前卫、更具有创新性、也更有想法,对住宅除了出于居家健康的考量外,既要好地段与好产品、又要高颜值与高品质,还要户型设计具有灵活性,以满足个性化爱好或者应对未来可能会有的新需求。

“后疫情”时代,一方面大多数购房者对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诉求,另一方面是90后提出潮流精致的生活需求。面对更高的置业需求和更挑剔的购房者,龙湖率先解题。

蔡礼双核天赋贵土 龙湖再出“大招”

对于购房者来说,龙湖早已耳熟能详。在大本营重庆,龙湖早期打造的龙湖花园、龙湖香樟林、龙湖水晶郦城等老社区仍是购房者心中的高品质、高价值的标杆社区,到后来的龙湖江与城、龙湖舜山府、龙湖九里晴川等项目仍然以品质和创新力备受青睐。

可以看到的是,作为全国性的头部房企,龙湖一直引领着房地产行业的潮流和品质。

在两江新区的礼嘉-蔡家板块,龙湖通过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成功构建出了龙湖大社区的品质生活圈。在蔡家,龙湖更是继龙湖椿山、龙湖三千庭、两江郦湾、龙湖天曜等项目之后,使出了新的“大招”——春屿江岸。

春屿江岸位于蔡家大桥桥头位置,被多公园环伺,并与礼嘉天街只有一桥之隔,等到蔡家天街开业之后,还可享受到双天街的辐射。在这块城市配套与生态资源兼得的天赋贵土之上,龙湖拿出了看家本领。

容积率1.2墅级地块 重构健康生活空间

一个综合考量的宜居社区,必须要满足家庭健康生活的必要条件,人口密度更低、更宽阔的公共空间以及足不出户也能实现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购房者对健康生活提出的这些要求都指向一个答案——高品质低密纯改善社区,春屿江岸正是这样的产品。

据了解,春屿江岸是一个容积率仅1.2的纯洋房社区。有专业人士曾分享到,容积率1.2的地块一般用来打造双拼、联排别墅等高档改善产品,目前市场上大多都是容积率1.5及以上的洋房产品。容积率每低0.1社区将多出约100棵树,绿化面积和公共空间将出现质的提升。

一块与众不同、足够奢侈的土地,自然会诞生独具匠心的产品。这一次,春屿江岸用墅级地块打破框架重构空间,完成对当代健康生活方式的全面刷新!

项目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中庭约10000㎡、楼间距20-80米,并且除了最后一排两栋为一梯四户的洋房外,剩余产品均为一梯两户的南北通透纯板式结构洋房,不管私密性还是居住体验感都更好。与居住密度较高的高层小区相比,春屿江岸这样的低密纯洋房小区通过降低居住密度和扩大公共空间,让每一位业主都能自得一方健康静谧的生活场域,不受他人叨扰。

庭院是现代人的庇护所,相比建筑空间的围合,院子是与自然相通的休憩地。春屿江岸匠心营造流光水院、沐日林间、幻光溪谷三大独具特色的主题庭院,流光水院运用光影渐变解压生活中的疲累,沐日林间以慢生活的自然营地舒缓快到逼仄的生活节奏,幻光溪谷则是全龄段孩童的嬉戏空间。春屿江岸用山晴水意的园林美景和赏心悦目的生态环境,治愈业主的身心与灵魂。

目前,通过实景示范区的呈现,流光水院已经从手稿变成实景,时光星环、镜面星河、乌桕成林、星光廊桥、流光水瀑等重要景观节点,提前为业主呈现了理想的健康社区。

同时,春屿江岸还拥有低卡轻食堂、健身房瑜伽室、林荫步道以及严选生鲜超市等空间,这些都将为业主们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场景。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生活 青年置业者新奢生活场

健康生活,在春屿江岸已经有了完美的诠释。90后追求的新奢生活,在这里也绝不含糊。深谙90后“颜值即正义”想法的春屿江岸,在外立面上便狠下功夫,澄澈的玻璃加上具有可延展性的金属板材,形成镜面锋影的高级质感,备受青年置业者的喜爱。

在当代年轻人的置业观念里,家和社区应该有放松的氛围,同时也要拥有自我的独处空间、多元的社交空间、释放爱好的个性空间、灵活的成长空间。春屿江岸用全龄主题泛会所空间、硬核创新的户型,满足时下年轻人新奢生活理念。

项目通过围炉Club、纪念日客厅、听雨书屋等主题功能区的打造,让居住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留住独乐乐与众乐乐的幸福时刻。在听雨书屋,可以在下雨的时候一边聆听大自然的节奏,一边办公、看书或者品茗;在专为party而生的纪念日客厅,和亲友在美景之下来一场久违的聚会;在围炉CLUB,可以和家人来一次放松的交流。

在户型设计上,春屿江岸更是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打造的70%都是退台洋房,以层层有退台、户户有庭院的全新一代退台洋房产品,匹配时代潮头人群对个性的追求。

洋房的一楼带私家庭院,最大超过100㎡,二三四层带露台,顶跃复式结构更有超大露台空间,做到每一户都能够有园有景,实现洋房产品的再度升级与创新。而这些院子、露台的空间,年轻人可以根据爱好进行个性化设计打造,或许会是浪漫的花园、宠物的天地、阳光书房等。

另外,考虑到年轻人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春屿江岸在户型设计上减少了承重墙,赋予了更灵活多变的成长空间。横厅或者方厅、书房或是儿童房、两房或是三房、四房,不论处于单身、热恋还是三代同堂的哪个家庭阶段,都可以随着人生的进阶对家庭空间进行重新规划。

超前的户型设计、生活理念即是“新”,极少见的高颜值立面、高品质社交空间即是“奢”,春屿江岸所营造高质量撒野与独处的生活理想,不正是年轻人心心念念的生活场。

细数春屿江岸标新立异之处,不论是超大的园林空间、精致会所,还是可成长的户型设计、健康的生活理念,可以发现龙湖又一次实现了品质改善生活的引领,同时美好回应了购房者对健康社区和新奢生活的需求。(彭会/文 图片由重庆龙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