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29名市六届人大代表

来源:九龙坡发布 时间:2022-12-28 10:49:27 编辑:珍珍
image.png
▲会议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李春奎、郑和平、高久鹏、罗林泉、涂开祥、范国明、刘建、廖万灵、裴健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郑和平主持会议。

李顺、赵文明、袁华权等非主席团成员的区级领导,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组织部第九督导组戴颖、秦帅两名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0人,实到代表30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image.pn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和区人民代表大会票决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办法(修订草案)。

在闭幕大会上,郑和平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产生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9名。

image.png
▲郑和平宣布选举结果

郑和平表示,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面对疫情防控新要求新形势,广大代表认真落实防疫要求,不实施闭环管理,不开展全员核酸,不做抗原检测,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和渝康码,不是重症和身体严重不适都积极参会,实现高参会率和当选代表高得票率的“两高”目标,充分展现了全体代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大代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体现了人大代表政治性、先进性、人民性、广泛性的高度一致。

郑和平希望,当选的市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使命,依法履职,恪尽职守,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以更大作为更多贡献不负九龙坡人民的重托和期待!(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