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万科城年末热销持续 解码红盘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7 14:13:51 编辑:黄春雪

时间在变,万科对美好生活的追逐与热爱却一直有增无减。作为重庆万科首进巴南的“城”系产品,江南万科城自拿地开始就备受市场关注。从2021年首开至今,江南万科城持续以热销态势引领南重庆人居潮流。时至岁末,江南万科城钜惠暖心启幕,以温情满溢的惊喜再为重庆楼市奏响热销序曲。

image.png

市场热销的背后,体现是客户对江南万科城楼盘价值的认可和产品优势的见证。事实证明,在如今“产品主义”时代下,江南万科城用实力交出了一份不负所望的答卷。

板块·城市价值驱动

在重庆巴南区的规划中,对界石组团的定位是“千亿级的5G产业集群”,代表的是面向未来的信息产业和高端制造业。界石的大数据和5G高端产业正在快速发展,目前已吸引了腾龙、金渝、美利信、思睿创、新加坡富裕等360余家企业落户。与区域发展正在产生高频共振效应。

image.png

与此同时,随着交通的发展,南部新城与重庆多个主城区域的距离也正在快速缩短。江南万科城周边享有“3纵4横5立交6隧道双轻轨”的交通路网通,3纵:东城大道、内环快速、绕城高速;4横:天鹿大道、石美大道、东西大道、包茂高速;5立交:茶园立交、鹿角立交、巴南立交、南环互通、江南立交;6隧道:龙洲湾隧道、真武山隧道、吉庆隧道、江南隧道(规划中)、鹿角隧道(在建中)、新燕尾山隧道(在建中预计2024年通车)。同时,还享有20号线(规划中)、8号线(规划中)双轻轨交通配置,加持交通发展。

image.png

配套·多元配套启幕繁华

对重庆人而言,除了便捷的交通,周边的配套也是买房的首要考虑因素。江南万科城拥有齐全的生活模块。首先,与项目相邻的是市政规划约700亩绿谷公园,在整个形态上江南万科城正位于公园的一线位置。

image.png

江南万科城周边规划两块商业用地,最大的地块约8万方,再加上自身的商业体量,未来这里的商业规模不会低于源著天街(体量约9.3万方)。此外,它的周边还有约10万方的首创奥特莱斯,约5万方的协信星光优家(规划中)和约7.2万方的融创江南精彩汇(招商中),能充分满足业主居住、娱乐、游玩购物的需求。

建筑·公园城市生活大城

产业带来人流,人流带来居住需求。在产城融合的高速发展下,未来界石将引来巴南的人口增长。而江南万科城作为万科在全国的第57个万科城,也是在重庆主城的第二座万科城,必然是万科重点打造的大城生活范本。

据了解,江南万科城的社区设计很有新意,将邻里间相互交融的生活理念引入其中,打造了运动花园、宅间花园和休闲花园等设计,让居者可在此间快意生活。

而在户型设计上,江南万科城推出的是广受市场欢迎的小高层和洋房,建面约71—100㎡,以做功能配置为基准,从细节的精研上满足居者生活所需。

image.png

实力·提前实景呈现

江南万科城作为万科在重庆的第二座“城”系产品,始终秉承以品质交付兑现美好生活的初衷和使命。2022年更是提前一年将建筑立面、小区主入口大门、入口花园广场、宅间花园、主要水景、花镜景观等以交付标准呈现。让业主们提前一年感受家的美好,这不仅是万科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让业主更加安心,让顾客买得更加放心。

image.png

江南万科城,以洞察购房者心灵深处的诉求,以此拓展人居便捷度、舒适度和美学文化精神,打造舒适宜居的人居理想,以经典“城”系产品,持续营造更多美好生活。(彭会/文 图片由江南万科城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