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盛启 科技未来|长江序全屋智能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6 11:52:48 编辑:黄春雪

总有建筑能读懂城市的梦想,总有美好家承载着理想生活。长江序以品质成就封面之上,以珍藏致献两江四岸江北嘴核芯。在科技智能盛行的当下,项目与华为全屋智能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匠心打造的全屋智能样板间,并于12月24日盛大开放,一场关于“科技生活”的品鉴之旅如约而至。

全屋智能 成为家庭生活“新主流”

根据阿里巴巴《2021春节消费报告》提到,在“90后”们的购物车中,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洗地机成了孝敬长辈的抢手年货。这意味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加快,春节送礼已不再简单局限于“吃喝”,“生活科技化”成为新主流。同时也反映出,早期的“住有所居”变成了如今的“住有宜居”,智能化的居住空间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野。

在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相关的创新科技加持下,如今智能化的浪潮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全屋智能也逐渐从一个科技词汇演变为一种消费潮流。

华为作为智慧化生活的引领者,立足于自身数十年的通讯技术研究与科研创新,推出华为全屋智能,让智能回归生活本身,并提升生活品质,开创一种理想的未来生活方式。

洞见趋势 城市中芯的“智慧之作”

自2020年,华为发布了全屋智能ALL IN ONE解决方案起,直至今年11月,华为升级全屋智能到3.0,开启空间智能化。华为一直将“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当作愿景和使命。

与华为全屋智能一样,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备受城市瞩目。作为中国绿发深耕重庆的品质力作,长江序择址两江四岸江北嘴核芯,拥揽核芯区臻稀资源,坐享双轨三桥多干道交通路网等,兼有创新超越的智能化科技内涵,以8栋城芯头排驭江平墅,实现城芯繁华生活,擎动城芯人居智能化风向。

image.png

“高智商”居家 长江序的智能无界生活

不负万众期待,12月24日长江序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璀璨绽放,引领重庆层峯人群跨入智能无界时代。

image.png

此次长江序样板间与华为全屋智能强强联合,搭载鸿蒙系统,以应用助力实现“万物互联”,从温馨回家、安心离家、沉浸观影、休闲会客等方方面面,不断刷新美好生活体验,让居家更智能、更舒适、更自在,让科技与智慧赋能美好生活。

当智慧主机支配着它的智慧神经,长江序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开始运转,从动区到静区、从客厅到卧室,所有智能设备将为居者服务:观影时,关闭窗帘、开启灯带氛围照明,营造沉浸式观影氛围;会客时,关闭窗帘、灯光调至暖色调,Sound X播放会客类音乐;就餐时,餐厅基础照明与氛围自动打开,整体氛围呈明亮暖色调,提升用餐体验;睡眠时,关灯关窗、开启睡眠模式,立马切换为最适合睡眠的场景……长江序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实景呈现隐于空间细节下的智能化生活,轻松掌控关于家的科技奥秘。

image.png

眼见为实,品质共鉴,智能生活,由此上演。极核之上的长江序,将其对生活的理解和对空间的思考,以大美实景向众人演绎理想生活场景。目前,长江序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敬邀莅临品鉴。(彭会/文 图片由中国绿发重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