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两江新区消费旺 汽车消费成亮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13 16:56:32 编辑:李柯佑

近日,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在两江新区“爱尚重庆·约惠两江”第三轮消费优惠活动暨金秋促销活动的带动下,今年中秋假期,两江新区消费火热,销售额突破1.3亿元。特别是在购置税减半、新区购车补贴等政策吸引下,汽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涨幅,销售额达5193.37万元。

在汽博中心的重庆丰尚旗舰店,多款长安UNI系列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9月12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在店内下单了一台长安UNI-V,并办理好了交车手续。

image.png
重庆丰尚旗舰店,市民正在选购汽车。(旗舰店供图)

据重庆丰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斌介绍,刘先生不仅获得了长安给到的1000元现金补贴,还赶上了新区“购车直补1500-4000元”的消费活动。

“预计本周四办理上户手续后,客户就能自主申领购车补贴了。”马斌说,得益于多重优惠叠加,节日期间,旗舰店成交量较月初增加了5%左右。

刘先生可以申领的购车补贴是两江新区为促销费、稳市场,在中秋期间启动“爱尚重庆约惠两江”两江新区年中消费活动的子项活动。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内到新区限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乘用车,即可申请领取两江新区发放的1500—4000元购车礼,先到先得。

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两江新区投入超千万财政资金,惠及中小商户及汽车、家具家电等商贸企业和广大市民群众。

image.png
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步行街的金秋野奢露营集市。(重庆优集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看展览、逛集市、品美食、嗨购物...两江新区各商业中心也推出了系列“线上+线下”的主题促消费活动,带来一波“吃喝玩购”热潮,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

在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步行街,金秋野奢露营集市上,三五好友相约品咖啡,大朋友带着小朋友赏喷泉,节日氛围十足。

“逛完奥莱,吃点东西,再来逛集市。这里节假日活动丰富,大人小朋友都喜欢。”家住叠彩城小区的郝云带着先生、小孩买完衣服,准备在附近美心广场解决晚餐。

image.png
爱琴海购物公园创意集市。(爱琴海购物公园供图)

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场“YOUTH巡礼季”国潮主题活动为市民朋友带去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在月亮装置、中秋文案展示区域,市民朋友纷纷打卡留念;创意集市上,身着汉服的家长带着小朋友淘到了一只虎头布偶;美食店内,一家人相聚一堂,举杯庆团圆。

“巨浪”中看“鲸鱼”游弋、漫天星空下漫步......在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一场艺术与科技交融的沉浸光影展也让不少市民朋友流连忘返。

(彭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