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持续开展“同心齐抗疫,慈善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24 17:05:28 编辑:珍珍

8月23日,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社会保障局、慈善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和机场疫情防控人员送上清凉物资1000余份,关心关爱高温一线劳动者。

image.png

连日来,重庆持续高温天气,旱情、灾情、疫情叠加。有这样一群劳动者——化粪池清淘工、生活垃圾清运工、上渣工、生活垃圾车驾驶员,在“桑拿天”里,全力做好辖区化粪池清淘和生活垃圾转运等工作,用责任“汗”卫新区洁净。

也有这样一个专班,身着防护服、核验、采集、打包,在机场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快工作进度,缩短机场旅客的等待时间,专班成员们长时间高强度工作,没有怨言、没有退缩。

活动中,慰问组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菊花茶、西洋参、纯净水、毛巾等清凉物资,向他们致以敬意,表达关心。

化粪池清淘工邓师傅说:“你们送来的不仅是清凉,更是关爱,谢谢你们。”机场疫情防控专班的张建东说:“谢谢关心,我们将持续守住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image.png

据两江新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初以来,两江新区慈善会已开展了系列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市政环卫、园林工人、公交司机等。下一步还将对各个园区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进行慰问,持续开展“同心齐抗疫,慈善送清凉”慰问活动。(王丹、王小飞    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