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区开展暑期“扫黄打非”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15 09:51:53 编辑:珍珍

为确保暑期文化市场安全稳定,黔江区结合“护苗2022”专项行动,组织文化、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暑期“扫黄打非”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image.png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影院、书店和密室等暑期青少年密集场所,重点检查是否有传播有害信息和侵权盗版等违法行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营业证照是否齐全并悬挂、消防设施是否合格等,并督导文化娱乐场所完善管理制度,合法合规经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黔江区坚持高位推动、精准部署、高效治理、广泛宣传,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全面清理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朱小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