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端午假期商贸消费市场升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6 09:57:14 编辑:李柯佑

6月3日是端午假期第一天,广安市各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购物超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市民消费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小朋友们,10分钟内看谁包的粽子最多,谁就可以带走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下午2时30分,在广安吾悦广场购物中心一楼,某商家组织的“‘粽’享欢乐趣味亲子包粽子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拿粽叶、做漏斗、填糯米、包裹捆绑……比赛现场,20余名小朋友在父母的指导下,兴奋地学着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今年端午节我过得很开心,学会了包粽子,还领到了好多奖品。”刚参加完比赛的何书谣一边向笔者展示自己得到的奖品,一边激动地说道。

“为了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我们策划了端午国风游园会、消费满69元抽电动车、消费满额送好礼等活动。”广安吾悦广场企划部经理冯燕介绍,端午节期间,商场内的超市、珠宝、服饰、餐饮等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在各类促消费活动的拉动下,截至3日晚上6时,广安吾悦广场销售额约220万元,较6月2日增长了140%。

端午节假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闲暇时光和亲友相聚一堂,共享佳肴,因此,广安市各大餐饮店人气逐渐恢复,迎来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了外出就餐之外,还有不少市民选择去超市采购食材,回家做几个拿手菜,与家人一起享受美食。当天上午10时许,笔者在永辉超市(广安滨河路店)看到,市民何冰的购物车里装着新鲜蔬菜、肉类、啤酒、挂面等商品。“平时工作忙,一家人很难聚在一起,今天端午节,一起吃个团圆饭。”何冰说。

据永辉超市(广安滨河路店)店长邹雪冬透露,端午节商品促销火热,市民消费热情高涨,超市迎来消费热潮,截至6月3日下午6时,该超市销售额约48万元。(王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