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邻水温度”┃退役伤残军人冲锋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23 10:24:51 编辑:珍珍

自5月9日发现本土病例以来,四川省广安市疫情骤紧。据最新消息:5月21日0至24时,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例;目前四川省共有3个中风险地区,均在广安市邻水县。

面对来势凶猛、传播得快、隐匿性强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2变异株,广安市果断处置,及时有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静态管理、医疗救治等工作。目前,广安市管控区、防范区及社会面核酸大规模筛查的阳性感染者数量日趋减少,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控制,防控形势逐步转好。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邻水全县人民守望相助、齐心抗疫,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交警、志愿者等各行各业各战线无数工作者积极响应,投入一线奋战,汇聚战“疫”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邻水风采,让人瞬间感到发自内心的温暖和感动。(黄姝颖、唐力    邻水县融媒体中心提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