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的介绍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08 17:10:01 编辑:李柯佑

中国网(www.china.com.cn)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也是国家各大部委、地方政府和企事业机构倚重的网络直播和对外发布平台。目前,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

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cq.china.com.cn)是中国网在渝设立的唯一的官方外宣平台,由中国网直接管理。本网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有关精神,抢抓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机遇,紧扣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发展理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依托中国网独特外宣资源优势,发挥多语种多媒体和国际传播特色,讲好重庆故事、传播好重庆声音,向世界生动展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山水重庆。

ex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