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机场首条支线快线 “重庆飞·黔江快线”产品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03-16 16:34:2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黔江机场。甘侠义/摄


3月15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发布消息,即日起,江北机场联合华夏航空启动“重庆飞·黔江快线”产品试运行。黔江快线是重庆江北机场首条支线快线,旅客在该条航线上可享受“航班快、流程快、服务快、中转快”四大快线服务。

据了解,自3月1日起,重庆-黔江每日平均航班将超过3班,实现早中晚全覆盖,保障旅客的全天出行有航班可选。从3月15日开始,华夏航空重庆-黔江航线在重庆江北机场截载时间将缩短至30分钟,黔江武陵山机场截载时间将缩短至15分钟。

此外,通过江北机场中转服务,旅客可由黔江出发经重庆中转至全国120多个目的地。同时,黔江机场与华夏航空还合作开通通程航班服务,实现一次支付、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的服务。近期,黔江将在深圳、厦门、杭州、上海、天津5个目的地7条航线上率先实施通程航班服务保障标准。

江北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黔江快线的打造是重庆“一大四小”干支联动的重点样板工程,同时也是增强重庆市内支线机场竞争力的重要载体。(黎静/文 甘侠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