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未来·2021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五大重点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9 15:45:4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image.png

“链上未来·2021区块链发展峰会”活动海报   图片由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

12月21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链上未来·2021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本次峰会将发布《2021年中国区块链知名企业》、《2021影响中国区块链发展20人》、《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园区发展水平15强》、《重庆市首批区块链应用重点项目清单》等五大重点。

届时,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政府领导将齐聚山城,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区块链在中国新基建、新投资、新就业、新消费上的发展之路。

据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介绍,本次峰会是观察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最佳窗口。峰会期间将发布《2021年中国区块链知名企业》《2021影响中国区块链发展20人》《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园区发展水平15强》,展现“风向标”作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区块链更好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本次峰会还将发布《重庆市首批区块链应用重点项目清单》、《2021年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为促进区块链产业深度合作的服务平台,将通过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举办精准招商推介活动,签约一批区块链重大项目。

此外,本次峰会也是展现重庆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重庆市区块链协会”将在峰会上揭牌亮相,该协会是全市首个区块链产业发展行业协会,目前已吸纳120余家区块链行业领军企业。同时还将发布《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培育壮大重庆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推动重庆实现跨越式发展。(珍珍、肖方宇/文  图片由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