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论道 共谋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9 15:45:4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image.png

“链上未来·2021区块链发展峰会”活动海报   图片由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

以“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2021区块链发展峰会将于12月21日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活动当天,部分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政府领导等业内大咖,凝聚多方共识,共议区块链在全国新基建、新投资、新产业中的发展之路,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本次峰会主题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由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渝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了解,峰会采取“论坛+展览”形式,设置1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搭建18个展区。主论坛主要围绕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聚焦区块链赋能政务服务、赋能乡村振兴等主题,同时提供金融服务、司法鉴定、数字乡村等领域的精彩范例分享。

同时,在本次峰会的综合展览区域,将设置有18个展位。紧密结合最新区块链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突出智慧政务、金融、农业、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建设特点。现场还将通过“网络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大会实况,多方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盛会。

届时,一批国内顶尖专家、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谋区块链未来发展。本次峰会也将打造务实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举办系列精准招商推介活动,签约一批区块链重大项目。这一峰会的在渝举行,也是对各行各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科普宣传的最好时机,将引导企业正确认识区块链,主动运用区块链技术,携手共发展。(肖方宇/文    图片由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