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我们的端午·赛龙舟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5: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最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历史悠久,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多是在喜庆节日举行,由多人集体划桨竞赛,深受人们的喜爱并形成了国际比赛,6月9日“2021年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长寿站)”将在美丽的长寿湖畔吹响比赛的号角。比赛项目包括2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及500米直道赛。

image.png

6月9日在长寿湖景区水上游乐中心还将举行舞狮表演、尾波滑水表演、水上飞人表演、黑海乐队原创歌曲表演。

交通线路

自驾: 

G50江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湖寿西路——长寿湖游客中心(全程52分钟,70公里)

动车:

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换乘109路公交——长寿骑鞍车站——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渝万高铁:

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长寿湖站——换乘高铁站中巴车——游客中心(滚动发车)

客车:

红旗河沟汽车站(汽车北站)——长寿骑鞍车站(70分钟,车费31元)——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停车场:

东停车场

停车提示:路况良好,如遇景点高峰可临时停车在景区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