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政务联播
着一袭汉服,踏青赏花享春色——两江影视城国潮盛会等你来!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31 08:46:39责编:尚善

image.png

春分已过,清明将至,清明小长假也即将正式开启。清明自古以来便是踏青赏春的节日,春光恰到好处,邀约上三五好友,踏足春日,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近日,两江影视城国潮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在4月3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两江影视城即将举办一场汉服盛会,两江影视城联同重庆市渝中区汉服协会,天府可乐共同举办了一场踏青盛典。届时,身穿汉服、旗袍的三百余名小哥哥,小姐姐带你梦回千年,齐聚国潮盛典,共同感受华服之美。

image.png

据悉,此次两江影视城国潮节活动将持续举办一个多月,其中不但有各式各样精彩表演,更有超级多的活动福利。在整个活动月3月13日-4月18日期间,凡是身着汉服或者旗袍的游客均可到游客中心领取免费入园门票一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当日有效。入园游玩打卡。还可获得景区免费赠送的文创礼品一份,数码写真一张,以及赵记服装行实体写真一张。

闲来春日好时光,不负人间梦一场。春天的民国街风景如画,古巷里、石板间,楼宇亭台,处处显出春日的生机勃勃。身着汉服,袭一长裙,配支古簪,走进光影之间,放佛落入时间的长河里,透过这和熙春风与历史对话。 

image.png

春随人意,树初含绿。出门寻春,此时恰好。4月3日,让我们同袍共聚影视城。当汉服遇上春天,有没有惊艳到你?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