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叙州区横江中学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评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1 16:43:58责编:金虎

2021年3月9日上午,宜宾市叙州区横江中学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评会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叙州区委组织部委员李青隆与区教体局人员一行6人莅临现场指导,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青隆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青隆就本次考评工作做了动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按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做好年度测评考核。三是严明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在考核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考评要求严肃认真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image.png

而后,校长李相林主持推荐校级、副校级后备人选工作。

image.png

会后,考核组还与50多名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至此,本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易虹绣)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