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100台“重庆造”重卡出口刚果(金)
作者:夏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1-01-27 08:59:59责编:尚善

image.png

1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出口刚果(金)的重卡整装待发。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1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与非洲刚果(金)矿业公司在渝举行重型卡车交付仪式,100台“重庆造”卡车将出口非洲,同时双方现场还签订了200台重卡新订单。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100台重卡包括有着“公路英雄”之称的红岩牵引车,以及“工程之王”红岩自卸车两种车型。刚果(金)矿业公司是该国一家矿山企业,去年曾来渝首次采购近百台上汽红岩自卸车,使用后对于这批“重庆造”重型卡车的承载性、安全性、可靠性等非常认可,加上此次上汽红岩为其提供了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配套方案,促使该公司再次与之“牵手”。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