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警务动态
民警寒夜调解纠纷 群众感激赠送锦旗
作者:金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16:02:43责编:逻辑

中国网12月28日讯 12月25日,家住重庆市云阳县的陈红女士来到云阳县公安局清水派出所将一面书有“调解纠纷、公平公正,执法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寒夜为其化解矛盾纠纷,以致谢意。

image.png

事情要追溯到12月12日。当天22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因合伙生意分红问题发生纠纷请求协调解决。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了解了合伙经营情况。原来是因经营理念不合,为几万元分红退股意见不统一,产生纠纷。因双方各执己见,僵持不下,且矛盾越来越激烈,为防止矛盾升级扩大事态,顾不上冬夜寒风凛冽,民警立即与人民调解员吴大贵同志一道,开展调解纠纷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凌晨2时许,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轮番交谈协调,最终解开双方心结,均作出让步,握手言和,达成一致。双方对清水派出所民警和人民调解员吴大贵同志为他们调解经济纠纷非常感激,所以就有了送锦旗这一幕。(金刚)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