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将加快交付用户 吉利星瑞第10000台下线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0-12-07 16:03:41责编:逻辑

image.png

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上市仅20天订单就已破万,上市1个月内实现OTA 两次升级更新,上市第35天首次为用户开放宁波杭州湾CMA超级母体工厂。2020年12月5日,在19位星瑞用户体验官和5位星越用户体验官共同见证下,吉利星瑞第10000辆正式下线。同时,吉利汽车还承诺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将全力加快星瑞生产节奏、提升产能,进一步满足用户购车交付需求,还为下单用户推出“20个工作日内快速交付,延期赔付50元/天”的购车保障。

承载于《家轿颠覆者宣言》,吉利星瑞依托CMA超级母体打造五大颠覆实力,塑造“价值超大杯”,为用户重新定义家轿市场的智能、健康、动力、空间新标准,带来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打破了以往家轿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值,以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颠覆了家轿空间上限。

此外,吉利星瑞还全系标配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全生态持续扩展OTA升级,集成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高德地图导航、在线多媒体、4G网络+Wi-Fi、智能车家互联等丰富功能,还可支持手机蓝牙钥匙、双12.3英寸大屏+W-HUD四屏联动、三指飞屏等先进科技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具人性化、更智能便捷的交互生态体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