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房产家居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作者:徐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7 10:45:36责编:叶溪

5月底,随着亮灯仪式的启动,绿城在重庆的首个精装大平层作品——重庆蘭园,迎来交付大考。

它要面对的不仅是业主挑剔的眼光,更是重庆房地产行业以及全重庆购房者的审视。毕竟,绿城一直以细节控、品质控闻名,一举一动都受到各方高度关注。这次,绿城交出了一份令行业内外和广大业主满意的答卷,无论是工程质量、产品品质,还是服务细节,都让业主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又多了一大批“绿粉”,让更多人相信了“一辈子总要住一次绿城房”这句话。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夜景)

集中接房,“绿城式交付”再次惊艳重庆

从6月13号—6月15号,是蘭园的集中交付时间,绿城又一次让重庆业主体会到了什么是“绿城式交付”。

一般楼盘的标准化交房流程,都是采用“一对一”服务,即由一个工作人员陪同业主验房。而在蘭园,业主接房是“三方陪验”,由一名销售人员、一名工程人员和一名物业人员,全程提供“三对一”的陪同验房服务。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的“三方陪验”)

为什么要这么多人陪同验房?对此,绿城的解释是:从销售到接房,销售人员一路跟进到底,是对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而物业人员今后将负责业主的生活服务,和客户接触最多,陪同验房,可以及时解答业主对物业服务的疑问,同时还能了解客户需求,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奠定基础。

工程人员陪验的意义,在于能及时解答业主对产品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向业主介绍蘭园的热水循环系统、空调新风地暖联动空气检测系统带来的恒温、恒湿、恒洁体验,日常使用维护等事项,让业主尽快熟悉未来居家环境。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交付实景)

在提供“三方陪验”,详细解答业主各种问题的同时,绿城还给业主精心制作了一本“园区服务手册”。

这本手册介绍了绿城物业所能提供到的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蘭园园区内各个架空层节点,包括私人医生,房屋4S的相关介绍及说明。还有蘭园智慧园区服务各项介绍,包括11重安防系统及相关智能化家居设备的使用说明,比如人脸识别、用APP调取实时儿童区监控画面等各种操作。

除此之外,“园区服务手册”还有蘭园社群IP系列活动、幸福绿城APP的介绍。总的来说,这本“园区服务手册”,就是一本蘭园的“绿城式生活”的生活指南。

在交付现场,还布置了业主过去参与蘭园社群“契蘭荟”、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海豚计划、私人医生服务活动的图片展示,送上了一波“回忆杀”,让业主倍感温馨。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风雨连廊)

品质兑现,让“绿城式生活”在重庆落地

据悉,集中交付期间,业主对蘭园从品质到服务各方面都非常满意,最让业主觉得无可挑剔的是蘭园品质的呈现度。

作为绿城重庆首个城芯精装大平层作品,蘭园以它精致美好的产品实景呈现,征服了每一个业主。在约15000平米超大中庭里,贯通全区的风雨连廊,以及果岭草坪、镜面花海泳池、南北水院、“春夏秋冬”四季庭院等大量功能性硬景,再现了江南园林的神韵。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中庭景观)

据了解,蘭园的每一颗树、每一块石头都是从全国各地精心挑选的,为此绿城的工作人员跑了大半个中国。

此外,小区内近十个精装架空层空间,打造的“四点半学堂”、“汀蘭书吧”等,不仅为业主营造丰富的生活场景,其实用性与软装搭配,完全可以媲美专业机构。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精装架空层——四点半学堂)

过硬的产品工艺工法和绿城“加法式”的产品打造过程,也让蘭园最终呈现出来的品质经得起最严苛的审视。从源头材料供应到施工过程监控,绿城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保障品质兑现。作为在重庆的首个精装大平层现房项目,蘭园在精装上更是不遗余力,还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升级,一些贴心的配置,比如在厨卫配置的智能马桶圈、西门子十三套洗碗机等,均让业主感到十分惊喜。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蘭园室内精装实景图)

蘭园也是重庆第一个真正落地社区内私人医生健康管理空间与服务的小区,同时也是第一个重庆为业主带来绿城房屋4S服务(房屋的维修保养焕新旧改)的项目。蘭园带来的不仅是重庆大平层的品质标杆,更是“绿城式生活”在重庆的落地。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绿城房屋4S门店)

其次是承诺的兑现度。一般的楼盘,业主要到接房时才看到自己的房子是什么样,而早在2019年3月15号,蘭园就成立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让业主全程“监工”,并设立全剖面、实地实景工艺工法样板,把建筑的天、地、墙都打开让业主看。每个月的第三方工程材料检验、每个季度的施工质量检测,都向业主开放。还经常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实时查看。

可以说,蘭园打造的就是一座座“透明的房子”,它最后兑现的程度必然是令业主满意的。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观察:绿城给重庆带来教科书式交付范本

其实,近期重庆楼市并不平静,不断爆出的业主维权事件,让许多开发商“谈交房色变”。在楼市几乎陷入“交房即维权”怪圈的时候,蘭园的交付,堪称为重庆楼市提供了一个“教科书式”的交付范本。

而此次蘭园的交付,不仅以“所见即所得”的呈现度,让人们“眼见为实”,更以一些提升和增配,让业主接房时获得了“品质远超预期、赚大了!”的满足。

更为重要的是,绿城让人们看到,交房并不是一个短暂的动作,而是一个持续发展的过程。比如绿城坚持了19年的“业主质量监督小组”,让业主参与到对房子的监督工作中,定期了解工程、设计、质量等方面具体情况,还可提出建议。有了长达一年多的相互了解,业主对品质自然放心。

还有绿城的服务前置,也是“绿城式交付”的核心。比如重庆蘭园,早在2018年5月就成立了“契蘭荟”泛生活平台,与业主一起组建了雅蘭社、读书社等主题社群。两年来,蘭园共组织了86场业主活动,吸引了约3500人参与,一批志趣相投的人因此聚集在了一起,蘭园的“绿城式生活”氛围,早在交房前便已初步形成。

蘭园“绿城式交付”,让重庆多了一批“绿粉”

(重庆蘭园交付实景)

据悉,重庆蘭园目前仍有精装现房大平层在售,全新推出的四号楼正看中庭,享约140米超阔楼间距,对于看好冉家坝-新牌坊区域价值、青睐现房的购房者来说,重庆蘭园不失为高品质置业的最佳选择。(徐梅)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