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附一院渝北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管理奖区域优秀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0 10:37:44 编辑:白歌

近日,第七季中国医院管理奖榜单正式公布,重医附一院渝北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管理奖区域优秀奖(党建文化主题)。

image.png

中国医院管理奖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健康界主办、正大天晴战略支持。以“寻找最佳医疗实践”为评选宗旨,面向全国征集案例,是全国医院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最高奖项之一。

第七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历经3个半月时间共征集案例1560个,经过1758位专家的线上评审,筛选出诸多精彩案例。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除入围决赛的各主题20个案例外,各主题所在区域按照30%的固定比例由高到低遴选出区域优秀奖。此次党建文化主题全国共评选出34个区域优秀奖,西南片区8个,重医附一院渝北医院提交的《“三廉”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名列其中。(重医附一院渝北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