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后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19 14:52:01 编辑:李柯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重庆市渝北区后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电子文档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重庆市渝北区后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CLeNpLevpwMRFltjAr8Nw;提取码:7kyp)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可能受到本规划实施影响的所有公众,及对本规划实施或环境影响评价结论有意见和建议的所有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CLeNpLevpwMRFltjAr8Nw;提取码:7kyp。

四、公众提出意见方式、途径及起止时间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环评单位,反映与规划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稿的十个工作日内。

五、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虎踞路88号重庆总部城A区14-6号;

联系人:孙工;

联系方式:电话68616888;邮箱1540313460@qq.com;传真023-6864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