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教师在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22 17:01:41 编辑:珍珍

近日,第二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高校组决赛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决赛现场,来自川渝地区的30名(四川地区22名选手,重庆地区8名选手)青年教师依次进行现场“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充分展现出川渝地区青年教师的活力与风采。该学校教师郭艺帆、冯琳分别获得高校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image.png

▲郭艺帆

image.png

▲冯琳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以“启航新征程,同心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以赛促建高素质教师团队。

此次佳绩充分彰显了学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下阶段,学校将构建“大教师”发展体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提升教师素质能力,推动成就分类卓越的一流大学师资队伍。(西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