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重庆总队与西南政法大学签约开展军民融合共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15 16:49:08 编辑:白歌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与西南政法大学军民融合共建签约仪式在学校渝北校区勤业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樊伟,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武警重庆总队相关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主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该党委书记樊伟向武警总队领导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表示,西政创办七十多年以来形成了德法兼修、通专融合、务实思辨的办学特色,培养了30余万学子英才。近些年,学校抓头等大事,讲政治、铸忠诚;抓关键本事,谋发展、争一流;抓惠民实事,解难题、暖人心;抓平安无事,保稳定、守安全。全校师生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矢志不渝奋斗。办好西政关键在人,人的健康非常重要。他指出,近几年,武警重庆总队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使全校师生深刻感受到“军民鱼水情,融合一家亲”。双方前期合作已初见成效,未来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固化双方的友谊,加深双方的合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共建的新篇章,打造军民融合共建的新名片。期待双方通过此次签约加深合作,达成共赢,同时祝愿双方友谊地久天长。

image.png

武警重庆总队领导衷心感谢该学校对武警医院的欢迎和信任。他表示,双方在做好、做成、做优、做强上形成高度共识,在追求卓越、打造业务上谋划共同的愿景。未来将全面落实合作、拓展合作、深化课堂、搭建医联体,不断优化流程,提高质量,努力让西南政法大学全体师生感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他还特别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该学校全体教师桃李满天下,春晖映四方。

image.png

会上,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与武警重庆总队保障部副部长签署军民融合共建协议。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授予西南政法大学医联体成员单位。

此次签订军民融合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保障西南政法大学两万五千余名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医联体的形式,加强总队与大学的军民融合共建。(西南政法大学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