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博会|重庆九龙坡区3个项目签约124亿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05 14:31:17 编辑:李柯佑

9月4日下午,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市九龙坡区携手华为数字能源、找钢网、西南铝业集团3家企业参加智博会,签约3个项目,涉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合同投资总额124亿元。

image.png

超快充电产业生态网项目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区属国有平台公司渝隆集团联合华为生态伙伴牵头,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度赋能,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构建多方合作的“合伙人”模式,启动总投资100亿元的重大合作项目,基于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打造九龙坡、重庆市自己的百亿级超快充电品牌“渝秒充”,为重庆市以及全国推广绿色出行提供示范标杆。

找钢网西南区域总部项目由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在九龙坡区建设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形成交易量超过百亿元的找钢网西南区域总部、线上物流中心、金融中心。项目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250亿元,税收贡献超千万。(新重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