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进入“竞品质”时代 重庆首座“中粮瑞府”重塑城市高端人居标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2 10:02:22 编辑:李柯佑

目前,房地产进入后半场,开发商间的竞争逐渐回归本质。当市场的目光再次瞄准产品本身时,专注于产品力精研与创新的实力开发商,往往出手不凡。

在重庆中央公园区域,大悦城控股在此打造的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凭借优越的产品力以及高品质呈现的实景示范区,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一位从业多年地产行家说到:“不论是园林的创新力,一梯两户精装板式洋房的产品力,还是实景示范区的兑现力,都给了市场太多的惊喜,堪为中央公园的人居新标杆。”

image.png

在目前的楼市环境之下,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为什么能够经得起挑剔的眼光,获得高分评价?

热门TOP级IP系列 进阶城市居住理想

如今重庆的中央公园板块,不仅品牌开发商云集,高端改善项目更是数不胜数。对于一个新开楼盘来说,要想从高手如云的中央公园区域后发先至,必须艺高人胆大。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之于中央公园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住宅项目,更是用打造IP作品的决心创领城市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突破山城人民对高端生活和精致住宅的全新想象。

据了解,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属于大悦城控股的TOP级产品线——“瑞府”系产品,拥有严苛的择址观,中心城市、潜力区域、稀缺资源、全维配套、低密地块等属性缺一不可。比如,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中粮瑞府,一经问世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及多个行业大奖,以打破北京豪宅标准、比肩全球顶级豪宅的产品高度,成为领航高端生活的北京豪宅巨作。

重庆首座中粮瑞府 创领城市精奢生活

从近几年的高端项目开发经验来看,简单的粘贴复制并不能创造出广受赞誉的好项目、好产品,只有领先于时代的作品,洞察人居需求的设计,才能成为“竞品质”时代的佼佼者。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作为重庆首座“中粮瑞府”,不仅传承了该产品系列的高端产品基因和高端生活方式,并从审美变迁和需求变化中寻找新鲜灵感,以创领城市高端居住区的雄心,为来自全国的城市先行者与开拓者,匹配与之精神相呼应的一流住宅。

image.png

项目踞守中央公园S街区高端低密住区,为了不辜负土地价值和市场期盼,大悦城控股联袂国际顶尖设计团队上海水石、山水比德、HWCD及CCD,依据土地条件量身定制打造。实力央企与大师团队的强强结合,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精装修等方面下狠功夫,把时代潮头的高阶圈层产品与生活理念带到了中央公园。而高分呈现的实景示范区,又将大师手笔从“手稿”变为了现实。

为了满足高端客群对轻奢品质的需求,建筑布局减少东西朝向,最大化预留空间造景、确保园林最终效果,并花重金打造外立面。行走在实景示范区内,大面积玻璃、超大窗墙比、横向金属铝板线条组合,标新立异的立面之美,重塑了中央公园区域的高端住宅封面。

image.png

园林设计运用“引山林入室”的手法,让整个社区形成一个森林剧场,打造度假式园林。已经呈现的约3500㎡的山水艺术馆、约340㎡下沉景观中庭设计,融入山水意境的同时,并打造出了多个独具特色的山水景观空间。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万方,由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洋房和纯板式宽幕院墅组成。其中,精装洋房产品包括建面99㎡、124㎡两种户型,均为一梯两户高端配置,不仅居住密度更低,采光、通风、隐私性更好,而且一楼还带花园,进一步提升居者的居住体验感。

作为大悦城控股入渝打造的首个精装项目,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非常注重人性化设计,在实景示范区内的实体样板间内可以看到精装洋房配置新风系统、地暖、中央空调及大面积墙纸等,精心打造了五大善筑体系,90项精装细节。总而言之,产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精品态度锻造品质居住新范本。

入渝六年深耕 造就“大悦城生活圈”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只有责任与实力兼具的少数开发商,才有迭代高端人居作品和打造品质实景示范区的魄力和勇气,大悦城控股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打造中粮·中央公园瑞府的大悦城控股并不陌生,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央企的雄厚实力不彰自显。基于集团雄厚的实力与深入民生的经验,大悦城控股一直以来以城市化改革开拓者和城市运营先行者的身份自居,以前瞻性目光重仓城市潜力新区,助推城市能级提升。

2016年大悦城控股首次入渝,六年以来共在重庆布局10个项目,涵盖重庆中心城区北、西、南三大区域。其中,在中央公园区域更是大悦城控股重仓之地,落子四个改善住宅项目+一座大悦城,成功在中央公园板块构建出“大悦城生活圈”。大悦城控股与中央公园同频发展,不断助力区域进阶升级,不断创新迭代城市高端人居新标准。

从中粮中央公园瑞府的每一处细节,都可以看出大悦城控股的强劲实力以及打造高端人居的功底。未来,大悦城控股也将持续深耕重庆,持续研发创新,为山城人民带来更前沿的高端人居作品。(彭会/文 图片由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