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公安出入境优化服务举措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1 16:26:25 编辑:珍珍

“既少跑了路,还节省了时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12月19日,在渝中区行政服务大厅,拿到证件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image.png

据了解,随着全市进入复工复产,一些企业的出入境需求也随之苏醒。为更好地助力经济恢复,渝中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对辖区企业增设了办证绿色通道,提供便利化服务。

12月19日下午15时,某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人事部门工作人员王女士按照事先预约的时间来到渝中区出入境办证大厅。据悉,王女士所在的公司系日本在中国重庆的全资子公司,因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拟组织一批人员赴日本考察交流,推介重庆城市形象和产业投资机遇,王女士和其同事作为随行人员被公司安排同行,现需要更换护照。由于出行时间紧迫,在王女士到大厅之前就已经通过拨打出入境咨询电话和前台民警取得联系,并在民警的微信指导下准备好了资料。到大厅后,民警迅速为两人完成护照受理,还为王女士和同事办理了加急服务,最大程度保证她们能按期顺利出行。

“原本7天才能办成事情,现在3天就办成了,既少跑了路,还节省了时间,真的感谢警官们对我们耐心细致的帮助!”王女士临走时不住的向前台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自12月6日渝中区出入境恢复线下业务受理以来,竭尽全力为复工复产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全力助推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保障经济社会有序运行。截止目前共受理复工复产人员27人次。(马良/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