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踢球去”重庆赛区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19 17:24:07 编辑:黄春雪

2022,正值世界杯赛年,绿城第八届“踢球去”赛事与之同步。在山城重庆,在全球瞩目阿根廷与法国的世纪大战时,“踢球去”重庆赛区的决赛也同步打响。

12月18日,第八届绿城“踢球去”重庆赛区决赛盛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万湖社区力克强敌,赢下最后冠军,水晶郦城社区、加州青年社区分别荣获亚军、季军。随后,重庆绿城举办了盛大的闭幕仪式,宣告了本届踢球去赛事的圆满收官。

image.png

据悉,今年是绿城集团“踢球去”赛事入渝的第一年,共计有16支社区球队,其中球员240人。在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赛事时间,“踢球去”正是对足球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心怀热爱的足球健将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全程高燃 16支追求热爱的身影

本届“踢球去”赛事时间跨度从9月金秋到12月暖冬,留下了许多精彩美好的瞬间,也让足球昂扬向上的精神在全城传递。作为“踢球去”的首次入渝,赛事在刚开始招募时便引发全城热潮,招募消息发出仅几个小时,便有20多支队伍前来报名参赛,最后经过层层审核,16支队伍、240个参赛选手高燃集结,分为四组参与赛事角逐。

image.png

小组赛中,16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高超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加州青年、水晶郦城、江北兰溪、万湖社区四支队伍力克强敌,成为本届“踢球去”四强。

image.png

在12月18日的决赛场上,四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热情、激荡的热血奋战,四支队伍在此刻都发挥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誓要为自己的队伍争得荣光。

首战由万湖社区对阵江北兰溪社区,凭借着强大的战术运营和球员密切配合,万湖社区成功赢得胜利晋级冠军争夺;与此同时,水晶郦城社区与加州青年社区都展现出强大的韧性,激烈的绿茵竞逐争夺之下,水晶郦城社区胜出,与万湖社区展开冠军争夺战。

image.png

斗志昂扬为当先!冬日天寒,但赛场的热烈感染力十足,在万湖社区对阵水晶郦城社区的冠军争夺战赛场上,传球过人、抢球回放、射门接球,赛事瞬息万变,两支强队都秀出了自己的风采,在一片欢呼声中,万湖社区成功夺得本次“踢球去”重庆赛区的冠军!

image.png

全民关注 专业赛事精彩不断

热爱没有边界。在“踢球去”开展以前,重庆少有这样大规模的赛事,因此“踢球去”在活动期间持续受到全城关注,成为许多热爱足球的人们关心的话题。与此同时,球队所在的社区更是支持度满满。在重庆绿城发起的球队人气投票中,数千人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应援助威,球赛现场也总有观众助威呐喊,足可见球迷们的热情。最终,晓球荟成功赢得最受欢迎奖及1000元奖金。

image.png

同时,“踢球去”重庆赛区的赛事规划、场地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搭配等,让球队的队员领队及其他关注赛事的人们都赞誉不断,赛程圆满结束后,他们表示来年的“踢球去”,也将继续关注、支持。

水晶郦城的领队说道:“我们很早以前就通过网络、媒体和足球这个大圈子认识了由绿城发起的‘踢球去’社区足球联赛。知道它是属于绿城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从2015年至今逐步走向全国,我和队友们都在期待‘踢球去’能够来到重庆,所以一直在关注绿城的动态。今年,绿城‘踢球去’重庆赛区一发布招募信息,我马上就召集队友来参加比赛报名,很幸运能够审核通过,参与到本次赛事,希望接下来与更多足球爱好者进行交流,大家在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金融城队员也提到:“绿城举办的‘踢球去’足球联赛,为足球事业发展贡献了绿城力量,也为全社会足球爱好者免费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相信这一定能为当下匮乏的足球氛围环境添上一笔浓重的色彩,十分感谢主办方及为此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各位工作人员。”

足球热血 不灭相约下个赛场

据了解,“踢球去”赛事是绿城的一项全民化、公益向的运动IP活动。多年来,绿城坚持致力于社区足球的发展,以职业球队的专业力量和品牌影响力助力公益足球事业。正因有着这样的初心,“踢球去”这项公益赛事已经坚持了8年,重庆绿城集结城市中热爱足球的社区球员,从组建战队到如今并肩作战,所向披靡,对于重庆赛区所有球队来说,结识好友,再燃热血,“踢球去”的价值早已超越了比赛本身。

2022年,“踢球去”首次入渝,并正值世界杯赛年,这本就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卡塔尔世界杯主题曲《Hayya Hayya》,释义为“Better together”(一起更美好),与重庆绿城的生活营造理念与之不谋而合。让足球精神在重庆全民传递,让美好生活不断延展,也正是绿城生活营造的初心所在。

未来,相信重庆绿城也将再度陪伴这座城市共同前行,以丰富且有内涵的活动,丰富城市人文,激发更多人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与山城共赴美好。(彭会/文 图片由重庆绿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