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慈善总会32个志愿者大队出动 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2-11-14 15:32:51 编辑:李柯佑

记者11月13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目前,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已有32个志愿者大队积极行动,参与所在地区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范围覆盖主城所有区县。

“渝北区志愿者有没有?”“你们那边还有志愿者吗?大渡口这边需要!”“巴南区,给个联系方式!我这边有志愿者报名。”11月13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微信交流群中,各个志愿者大队和社会组织不断传递着志愿者需求信息。

“因为疫情管控的形势,我们号召志愿者就地原则参与志愿服务。通过微信群,各个区县的志愿者可以找到相应的组织,快速行动。目前,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已有32个志愿者大队积极行动,参与所在地区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队长翁顺春表示,欢迎有条件的爱心人士与市慈善总会联系,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努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慈善志愿者的力量。(张莎)

544286371beb26dfe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