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江鼎城小区成功更换物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5 15:15:24 编辑:李柯佑

11月5日,万科物业正式入驻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的天江鼎城小区,接管小区物业服务,小区广大业主热烈欢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该小区业主表示,“万科物业合理合法入驻,是众望所归,业主们都很兴奋,因为大家齐心协力花了很多时间和靖力,才迎来了万科物业正式进场。”

据悉,天江鼎城小区在2022年7月16日至7月30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业主大会中,通过了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此次业主大会决议的物业服务中标单位,此后,业委会代表天江鼎城业主大会于2022年8月22日与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2022年10月9日,该《物业服务合同》已取得龙塔社区、龙塔街道和渝北区住建委等单位的备案,为万科物业合法合规合理入驻天江鼎城小区铺设了坚定的基石。

万科物业此次入驻,为何引起广大业主夹道欢迎?也许从它接管其他小区的表现上可见一斑。2021年1月26日,万科物业进驻渝北区汇祥林里3000二期小区,几个月后,园区整洁如新、水景恢复、灯饰悬挂、电梯检修保养……业主黄女士进入园区后感叹:“每次回家都以为走错了小区,变化太大了!”草地从秃露到茂盛,池景从荒凉到崭新,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园区的逆龄生长折射出万科物业全心全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准则,更让居住在此的业主们,重拾了对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的期许。

image.png
汇祥林里3000二期小区前后对比

万科物业成立30余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沉淀优质的物业服务经验,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据了解,万科物业于2009年1月进驻重庆,截至2022年6月,在重庆市签约项目逾60个,签约总面积约2000万㎡,服务超12万户家庭。(彭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