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晓风澜庭洋房实景示范区开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2 16:03:16 编辑:李柯佑

10月29日,位于重庆江津区的晓风澜庭项目洋房实景示范区盛装开放。作为承载城市向往的院子洋房,正实现着江津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筑是凝固的诗歌,生活是多维的艺术。长江江畔,繁华城上,晓风澜庭在这个秋天以洋房实景示范区,向江津人民描绘出全新洋房居住体验。

image.png

在示范区迎宾入口,花香肆溢摇曳身姿,林间草地光影斑驳,蚕宝乐园生机无限,入眼处处皆是景。在这个实景示范区开放日,晓风澜庭就像在放映一部美学,表达着花园洋房应有的感观,也引得新老业主惊叹:“这个示范区真的太美了,这样的洋房生活真的爱了!”

活动当天,晓风澜庭还为到场宾客准备了一场来自深海的珍馐饕餮。项目臻选阿拉斯加帝王蟹,给业主们一场专属蟹宴,邂逅最美深海风味。并特别邀请到景观设计经理王雪,为大家带来一场美学沙龙。

image.png

沙龙中,王雪教会业主们打理未来新家的院子,分享十分具有实操性的园艺知识。同时,现场还有精彩的花艺手作、风筝DIY、美味BBQ等环节,让每一位来宾都乐在其中。

当下的楼市,真实呈现的产品更令人安心。作为江津城市知名项目,晓风澜庭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人居美宅,让项目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乎想象,用匠心工艺重新定义江津高品质人居美宅。在期房销售阶段,晓风澜庭却交出了一份“准现房”的答卷,让执着于“眼见为实”的购房者,深切感受到了晓风澜庭的产品力。

从2021年晓风澜庭入市,至现在的洋房实景示范区开放,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成为江津楼市成交流量担当。晓风澜庭,占据江津滨江新城核心土地,拥有宽幕江景、繁华商圈、立体交通、生态公园、无忧教育等城市配套,以深厚的产品造诣,为江津新著人居里程碑作品。(彭会/文 图片由晓风澜庭项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