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幸福公园里抓住春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02 16:38:40 编辑:李柯佑

清明小长假在即,踏青观光、拥抱春天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近日,笔者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幸福公园看到,1100平方米的金盏菊迎来盛花期。

image.png
金盏菊“微型花海”。黄秋彤 摄

“这么大片的金盏菊太漂亮了,置身花海之中,春天生气勃勃的气息迎面而来。”家住恒大雅苑的张女士专程到公园来赏花、拍短视频。

image.png
花海旁的石板路。黄秋彤 摄

据区绿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盏菊是早春园林和城市中最常见的草本花卉之一,花径约5厘米,多为黄色或橙黄色。金盏菊“微型花海”位于华岩幸福公园内中心花海处,花期为4-6月。接来下的4、5月,园内还将有春鹃、木春菊陆续开放。

不能远行,也要想办法抓住春天。去九龙坡区华岩幸福公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徜徉于花海之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黄秋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