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广安:川东囤水田 谷雨好插秧
作者:邱海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2 16:23:39责编:尚善

image.png

 2021年4月21日, 广安市华蓥山区临溪镇龙滩子村的“囤水田”, 在蓝天白云映衬下犹如一幅幅天然的水彩画,把四月的乡村点缀得格外美丽祥和

image.png

2021年4月21日, 广安市华蓥山区阳和镇祝家坝村、临溪镇龙滩子村星罗棋布的“囤水田”,犹如一幅幅天然的水彩画,把四月的乡村点缀得格外美丽祥和

谷雨时节,广安市华蓥山区的农民经过保水蓄水,不仅让春耕的农田水源充足,便于及时栽插秧苗,而且星罗棋布、线条优美、水平如镜的“囤水田”, 犹如一幅幅天然的水彩画,把四月的乡村点缀得格外美丽祥和。当地农民奔忙田间,播种移苗、埯瓜点豆,力争粮食取得好收成。(邱海鹰  摄)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