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七款新车上市
作者:黄汉红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0-12-08 16:52:16责编:逻辑

image.png

12月7日,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正式上市,除了三厢版本外,还在国内首次推出了CC Shooting Brake猎装车。其中,新款CC三厢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29.29万;CC猎装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25.69万-29.99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C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更加个性的猎装车的加入,则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定金膨胀礼:8000元电商券支持;提车等待礼:下订即享每天500消费积分直至交车;上市特别礼:新CC上市特别版额外惊喜补贴;保养无忧礼: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C位尊享礼:金卡会员/5年免费道路救援及100G流量等多重购车礼。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倒梯形的“层积岩式”前脸格栅层次感丰富,和品牌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多幅横向镀铬饰条的前格栅与日间行车灯完美相接,提升了车头的立体感,而引擎盖上的隆起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肌肉感。同时,新车提供R-Line运动套件,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前大灯内部的双L日行灯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image.png

此外,它还采用了溜背造型、无框车门、鸭尾设计和掀背式尾门,让其优雅的运动轿跑风更加浓烈,提升视觉“杀伤力”,并且大众标下带字母和四出排气设计也显示出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尺寸方面,新款CC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达2841mm。

作为大众品牌在国内的首款猎装版车型,CC猎装车融合了CC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和运动基因,全新设计的“弯钩”型前保险杠,横向贯穿,增强车头的支撑感和精致度;前脸镀铬条镶嵌其中并与贯穿式日行灯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延长的B柱后车窗区域凸显修长身段,也令整体车身姿态更优雅从容。简洁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带动强壮的前后轮包曲面,形成立体的“S”形流动,更显舒展与优雅。尺寸方面,CC猎装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

image.png

内饰方面,新CC的内饰工艺和材质全面升级,精致感再度进阶。中控饰板使用碳纤维和真铝,搭配高亮黑材质突出层次。并且,新CC具备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IML工艺透光饰板可与仪表、中控屏联动,形成环抱式灯光氛围,配合 harman/kardon顶级音响效果,将赋予驾驶更多激情。

智能科技方面,新CC同样也实现了跨越式提升,越级搭载了IQ.Drive、车联网“众行家”等诸多科技配置。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Pre-crash、Side Assist、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等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全方位驾驶辅助。“众行家”支持语音唤醒、在线音乐,在线支付、组队出行等一系列智能服务。HUD平视实时信息显示系统和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数字液晶仪,让驾驶更从容。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款CC与CC猎装车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33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两种调校的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渝评

从消费群体来看,购买CC的一般是对车辆的性能、颜值以及对生活有更高追求的。同时,这部分消费者在出游时需求也更高,而猎装版的CC恰好能够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外,从整个市场来看,25-30万级的轿跑车和猎装车并无太多选择,再加上大众这块“金字招牌”,新款CC以及CC猎装车就有了天然优势。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