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两江新区汽车产业持续发力 2021款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
作者:谢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07 10:09:18责编:尚善

中国网9月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2021款长安CS75PLUS在两江新区正式上市,将助推重庆及两江新区汽车产业继续迈向中高端。

image.png

(长安汽车供图)

长安方面表示,作为长安汽车重磅打造的“明日座驾”,2021款CS75PLUS不止外观设计出众,配置同样极具未来科技感。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不仅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

其中车载微信可谓该系统的明星功能。据介绍,用户扫码登录后,即可通过车机轻松完成微信收发和通话功能。并且车载微信还支持全语音交互,让用户只动嘴不动手,保持移动社交不断线。不止于此,新车方向盘上还设有专属“微信”功能键,可一键收发信息。

image.png

(长安汽车供图)

辅助驾驶方面,新车顶配搭载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在适当条件下可实现自动跟车以及语音调整巡航车速等多项功能。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CS75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新车在此基础上,还配备“驾驶员安全气囊”“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两个“前后排乘员100%头部覆盖侧气帘”、两个“肩胸腹保护一体式侧气囊”,可在0.03秒内极速展开为用户提供一个坚实的“移动堡垒”。

长安汽车是两江新区汽车产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CS75PLUS无论面对同级合资车型,还是新近上市的“后来者”,始终保持市场领先。截止目前,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0万辆。

长安汽车方面表示,在受到疫情冲击的中国车市中,长安汽车在今年上半年产销两旺的背后,是企业“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在经营品牌、经营用户、效率提升、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转型升级成果所赋予的发展新动能。(谢力)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