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成集团:扛起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0 10:37:44 编辑:何静怡

逆势增土储、推进项目建设、积极践行“保交楼、保民生”,重庆100强企业、全国100强房企——海成集团一直在行动。

10月7日,海成集团斥资约5.6亿元,成功摘得开州区核心地块,可建体量约33万平方米。

仅仅间隔一天,10月8日,海成集团就在开州该宗地块举行盛大开工仪式,将打造第四代建筑——云湖郡。同日,位于万州江南新区四代建筑——江山赋项目、万州封面CBD商业地标群——长江之星购物中心、奉节TOD商业地标——高铁时代三街区、巫山四代建筑——东方府三期雍江、巫溪四代建筑——春申云玺5城6盘同步开工。

两日之内,拿地开工一气呵成,多盘同日动工。这既是“海成速度”“海成效率”的生动写照,也彰显出海成集团的非凡实力。

今年1—9月,其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均位列大重庆TOP3;今年第二季度,其在渝新摘4宗土地,均已开工建设;今年1—9月,13个项目兑现交付,交付房源超万套……

在房地产业新发展阶段,海成集团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高质量稳健发展,积极拿地,及时开工,推进建设,如期交付等,用实际行动筑牢可持续良性发展的根基,在落实“保交楼、保民生”,推动城市提升及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积极力量。

image.png
海成·云湖郡项目开工仪式

今年拿地今年开工

5个新项目稳步推进

房企要可持续发展,土储是关键和基础。

近年来,海成集团在土地市场表现格外亮眼。仅今年上半年,海成集团连摘4宗优质土地。摘地之后,海成集团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其中,海成云悦营销中心已于9月2日开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青云阙项目营销中心已于9月8日盛大开放,超千人到访;海成汀澜目前正加紧建设,让业内外见证了“海成速度”,也彰显其不凡实力。随着开州云湖郡项目、万州江山赋项目10月8日开工,海成集团今年新增的5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全力推动项目“应早尽早”开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是海成集团一贯坚持的原则,也是其作为责任企业的一贯态度。据了解,截至目前,海成集团在建项目高达42个,施工面积近550万方。

image.png
海成·江山赋项目开工仪式

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造第四代建筑焕新人居品质

当前,国家相关政策大力鼓励、支持改善型住房消费,结合新时代人居品质升级的市场需求增长等,提升人居品质、打造第四代建筑成为了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和重要方向。

海成集团深度洞察人居变革的时代需求,不断探索提升人居品质,大力研发、投入到第四代建筑营造,致力为购房者带来更绿色、更节能、更生态、更宜居的绿色建筑产品,助力践行“双碳”战略,带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品质生活。从10月8日开工的项目中就可窥见,其6个项目中的4个住宅项目将全部按照第四代建筑标准打造。

海成集团发源于1992年。31年来,其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初心,坚持“立足库区、深耕川渝、稳健发展”战略,持续共建城市,已累计开发超1700万平方米,服务约55万名业主。

image.png
海成·长江之星购物中心开工仪式

实力担当逆势而进

责任铸就稳健发展底色

前两年,房地产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房企发展面临巨大困难和挑战。海成集团似乎并未受到行业“周期”影响,凭借“保持合理低负债和杠杆比率”的稳健财务表现及良好发展态势,凭借持续低负债,与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及三峡银行等七家银行分别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为其逆势增加土储和全力推动项目施工建设提供更坚实支撑。

不言而喻,只有项目建设顺利才能如期兑现交付。今年1-9月,海成集团交付了13个项目,共11677套房屋,交付面积约177万平方米,其中9个项目实现交付即交证。而2022年,海成集团交付了22批次,交付房屋约17000套。

一组组交付数据,既是海成集团“保交楼、保民生”的生动写照,也是其推进良性发展的有力佐证。

房地产业是共建美好城市的重要力量。每一套房子,关系一个家庭乃至多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现阶段积极竞拍土地,及时开工建设,稳步推进施工、如期兑现交付,无疑是海成集团综合实力的最好体现,也充分反映出其对重庆经济发展大势的信心及与城共进情系民生的责任担当。”业内有关人士坦言。(雅合/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