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电黔烟新青年 共话共建共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6-30 16:34:22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6月30日,国网黔江供电公司携手黔江卷烟厂开展了以“黔电·黔烟青年燃梦想比奋斗携手同行强企有我”为主题的青年交流活动。

在供电公司,20余名青年齐聚一堂谈感受、说理想、话奋斗。为实现“促发展,共成长”的长远目标共话共享。青年朋友们在此次活动中畅所欲言,共同描绘未来的职业蓝图。“和谐、向上”的活动氛围,彼此增加了默契,拉近了距离,使青年员工在感受温暖的同时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蓬勃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本领服务企业,实现人生价值。

“作为一名来自河南的新入职卷烟厂职工,我很开心可以参加两家企业间的青年交流活动,这不仅让我对国网黔江供电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让我明白了“一度电”的来之不易,让我感受到了国网青年的付出和奉献。此次的活动中交到许多同龄的朋友,拓宽了我的朋友圈,我要向大家学习,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黔江卷烟厂的青年职工开心地分享到。

此次黔电和黔烟的青年联合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们的凝聚力,更拓宽了青年们的视野,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具创造性的工作能力,肩负起企业发展责任,为企业、为家乡、为国家建设事业奉献出青年力量。(何玥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