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渝天府甄选有机蔬菜 为全城业主配送上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1 16:54:47 编辑:李柯佑

近日,为了保障业主们的生活需求,招商渝天府项目团队紧急联络调配超30000斤有机蔬菜,做好食品卫生检疫,打通物流关键节点,最终为全城400余户渝天府业主顺利配送上门,完成了这个初冬一场盛大的暖心“蔬送行动”。

image.png

特“蔬”关爱送菜到家

在这特殊时期,考虑到很多业主生活物资储备不足,出门采购人员密集存在的安全风险等问题,招商·渝天府及时开展“蔬菜礼包免费配送”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业主、传递生活的美好。

image.png

为此招商·渝天府团队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自11月11日以来开始多方联络,提前进驻农场调研,多次远程视频会议调度与沟通,最终确定渝北区一家专注有机蔬菜的农场。同时还联系物流运输、食品安全检疫与消杀等渠道,对各个配送区域的道路情况进行摸排,联动公司领导全力保障蔬菜及时顺利送到业主手里。

前期计划安排周全后,采购小组第一时间进入农场基地紧急采摘,经过遴选分装、打包搬运等环节,最大程度保证蔬菜的新鲜和品质,让业主能够吃得安心、放心。

初冬寒风凛冽,现场却热火朝天,干劲十足。随着所有蔬菜准备完毕,一声“启程”,载着招商·渝天府项目满满的心意,完成消杀准备后“蔬送者”便快速奔赴全城各个区域……

暖心守护真情相伴

他们争分夺秒奔波72个小时,将这一份特“蔬”的爱送至每一位业主手中。招商·渝天府倾尽所能,解决业主燃眉之急,为业主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image.png

一份份爱心蔬菜,不仅为业主送去一份健康保障,更是饱含了招商·渝天府对家人们的美好心意,同时收获了400+位业主家人的交口称赞。

image.png

招商·渝天府以爱心凝聚温暖,一起携手共克难关、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阻击战。

同时为更好地应对疫情防控,招商·渝天府还部署更多行动,例如开启线上营业厅接待、线下营销中心全面消杀等工作。

微光成炬,逆风而行。从点滴细微处做起,招商·渝天府全力以赴,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和使命感,将热忱服务和贴心态度汇聚成一往无前的磅礴力量,成为守护业主健康的“安全卫士”。

无论距离多远,温暖时刻相伴;无论相隔多久,挂念萦绕心间。招商·渝天府始终关注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所需,等烟火寻常,人间皆安,期待下一次与您相见。(彭会/文 图片由招商·渝天府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