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海事处为民办事获赠感谢锦旗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17 16:39:0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3月17日,“渝山688”轮船员代表向巫山海事处送来一面“热情服务高效办事,勤政为民两袖清风”的锦旗和感谢信,以感谢巫山海事处在政务工作中的热情服务和高效办事效率。

image.png
轮船员代表向巫山海事处送锦旗    何莉   摄

“渝山688”轮于宜昌建造完毕后,急需办理船舶所有权登记、国籍证书核发、光船租赁登记、最低安全配员核发等事项,若相关事项未办理完毕则阻碍船舶正常营运。但相对人对上述业务办理程序不熟悉,唯恐办理相关政务耽误了船期,便来到巫山处政务大厅进行咨询,政务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充分了解相对人的实际困难,在相对人材料准备不足的情况下,向其详细介绍《海事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及材料清单》,同时手把手指导相对人“一网通办”的使用,并经请示领导后,加班加点,利用午休和下午下班时间,在当日内将所有证书办理完毕。

最后,巫山海事处徐斌政委感谢相对人对巫山海事处政务工作的认可,并借机宣传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420”为民办实事工作举措,介绍了重庆海事局“千里川江一路阳光”政风品牌,表示下一步我处将立足于海事职责,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宗旨,为相对人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长江一家人,航运一家亲,廉洁共同体”!(陈馨宜 孟鑫/文   何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