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友生率队开展节前慰问、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2-01-31 15:59:4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1月30日,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率队深入企业开展了节前慰问,并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何友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区领导何永革、朱本权、冉仁均参加检查或慰问活动。

image.png

何友生在万达金街检查工作   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快过年了,给你们拜个年!”在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何友生为企业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里,企业不断适应新形势的发展,积极创新思路,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绩,为巴南的经济发展增添了力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继续坚定信心,扎根巴南,稳步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落实好各项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image.png

何友生在龙洲湾枢纽站  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龙洲湾枢纽站,何友生通过“亮码、测体温”走进了候车大厅,并详细询问了枢纽站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对枢纽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应急处置设施、疫情防控情况等作了详细检查。他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枢纽站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落实做实做细;要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扫码、体温测量等工作,保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优良的道路运输环境。

image.png

何友生看望困难群众  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困难群众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年货有没有办好?何友生一直很牵挂。当天,他先后慰问了龙洲湾街道盘龙村困难党员邱洪、龙洲湾街道龙德社区困难党员程世珍,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致以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当天,何友生还来到万达金街检查了疫情防控、燃气消防、食品等安全,并调研了龙洲湾龙德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还慰问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以及离休老干部国存海,为他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罗莎、张庭胤   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