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把宏伟蓝图转变为美丽画卷 奋力开创巴南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5:5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新一届巴南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1月12日,重庆市巴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刘永全当选巴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贾晖当选巴南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密、杨亚平、冯毅梅、代建红、刘伦波、冉仁均、刘功峰当选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最后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image.png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讲话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刘永全:以真挚之情服务民生福祉以清正之风加强机关建设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在会上作讲话。他说,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关键时期,接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重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赤诚之心坚持党的领导。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磐石之志服务中心大局。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坚守情怀、践行宗旨,以真挚之情服务民生福祉。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鲲鹏击浪、克难求进,以务实之举提升工作质量。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珍惜荣誉、阔步前行,以清正之风加强机关建设。



image.png
新当选的巴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贾晖讲话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贾晖: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贾晖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新一届政府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这次人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将筑牢忠诚之魂,永葆政治本色。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将凝聚拼搏之力,继续奋斗前行。做靓生态之城、人文之城“两张名片”,做好城市发展、乡村振兴“两篇文章”,坚定不移抓好五大产业集群,奋力推进“一区五城”建设,全面提升滨江城区功能品质,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将恪守为民之心,厚植人民情怀。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医疗、教育、卫生等急难愁盼问题,滚动实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项目,既注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事难事,又认真办好打基础、利长远、惠子孙的实事好事;将秉持敬畏之心,依法行政履职。大力推进务实、高效、勤政、廉洁、法治政府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image.png
区委书记何友生讲话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何友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代表区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希望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在刘永全同志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人大和人大代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希望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在贾晖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奋力争先,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美丽画卷,不断造福巴南人民。

何友生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奋力开创巴南发展新局面。大力发扬奋斗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干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齐心协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静怡/文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